愿你在冷铁卷刀前,得以窥见天光
61 5

【德赫】B站视频整理推荐

 整理一下收藏夹里德赫的视频~

 众所周知,视频都是不能p的,德赫szd!

 (会继续更新的……求个小红心♥️

  

  【德赫 | 起风了】“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” 

 补一个新作,必看!

  

【HP斯莉/德赫】斯莱特林式爱情&大雨将至 

 多年以后每段故事原来结尾都相似~

 每日一遍,防高兴^_^


【HP德赫】Forgive剧情向/步戏&倾尽天下 

 这番好戏已开腔,管他几人听到曲终~

 感觉像看了一场电影…刀吞的不亏

 还有同样虐的 【哈利波特】【德赫】短故事 



【HP-德赫】油管的又一神仙视频 

 播放量top1,确实很神仙

 建议关闭弹幕食用


【德赫&有点甜】      

【HP|德赫】千层套路 双视角暗恋踩点向 

 两个甜掉牙的视频

 被刀怕了的朋友可以去看看

 每天亿遍快快乐乐


【HP德赫】Almost lover  

 落魄的时候遇见心爱的人是一场劫难

 剧情向,个人喜欢1.25倍食用


【德赫】Bring Me To Life 

 全员高燃/剧情向

 我只想让德赫原地结婚!!


【HP】【德赫】Fall back in love eventually. 

【德赫】油管搬运 Together 

各种同框黑科技!!

 其实我觉得故事就是这样的


【HP/德赫/甜向|beautiful girl 】 

 秃头男孩与多发女孩的恋爱😂


【哈利波特】【德赫】最初与最终 

 画风多变,请做好心理准备^_^


【哈利波特】【德赫】Unspoken  

 弹幕:大型虐文推荐现场_


【德赫】我爸爸不喜欢你Love Yourself 

 填词很萌~在我眼里这就是真的!!


 接下来一波——

【HP/德赫】爱的魔法(又名:马天龙追妻记)高甜!


【哈利波特】【德赫】young and beautiful


【哈利波特/德赫】铂金贵族和平民学霸的恋爱史—斯莱特林式追妻


【汤艾(德赫) 】我永远再也不会找到像他一样的人 


「HP|德赫」轻飘飘 双视角暗恋


【HP】【德赫ooc】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,Wizard love


【油管搬运/德赫】Haunted. 从开始到现在


【德赫|高虐|剧情】我们将爱深埋殆尽


【HP/德赫】第三年的见异思迁(每对cp必经之路 该来的总会来的)


【德赫|汤艾】真相是假×真相是真 || 我的cp不可能虐


【哈利波特/德赫篇】拽哥与学霸的爱情故事


【德赫】傲慢与偏见


【哈利波特】【德赫】Say You Will


【哈利波特】【德赫】幸而有你,恶作剧


【HP/德赫】论追妻界的反面教材马尔福


德赫-they don't know about us


【Harry Potter】德赫 如果我们不曾相遇


【HP德赫-修炼爱情】忘不了那个人就投降


【德赫】【HP】【德拉科马尔福】剧情版


【HP德赫】【意难平】爱总是有期限 很快走至结尾


【HP/德赫】你的离去即我王朝的崩塌


【HP|德赫|全程黑科技同框】你是斯莱特林,我也是斯莱特林四舍五入一下,你是我的人


【德赫/汤艾 命中注定的故事】德赫/汤艾青梅竹马剧情向 微甜


【HP_德赫】Love Story (剧情向)我和你的一年级


【德赫/HE/HP正剧向】It Gets Better


【哈利波特】【德赫】porcelain heart


【哈利波特】德赫Dramione-Sometimes


【HP|德赫手书】猜 猜 我 是 谁


【哈利波特】【德赫/汤艾】恋爱达人(信不信超甜!)


【德赫】【高虐】“他们从未如此贴近,亦未如此遥远”


【哈利波特】【德赫】搬运dramione主线剧情版-HE


【HP德赫】时光倒流(修正版剧情向)


【哈利波特】【德赫】Hypnotic【催眠般为你沉溺】


【HP/德赫】真相是假 | 最多只心上一块疤


【HP德赫】德拉科·马尔福x赫敏·格兰杰 【心不择言】


【德赫】【哈利波特】Dramione-Obliviate



评论(5)
热度(61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安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